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空客 > A330 > 动态 > 正文

为春运提供充分运力保障 东航再添三架飞机

2012年01月12日 13:59   来源:SRC-807764012   通讯员张云

  民航资源网2012年1月5日消息:2012年春运即将到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航班也将迎来全年运输的最高峰。每年春运期间天气情况复杂多变,客流总量大、客流重叠且高峰集中,为了保障旅客安全、顺利出行,圆满完成春运生产任务,根据公司机队发展计划,这次新进的三架新飞机。分别是空中客车A320-214(飞机注册号B-6832、B-6831出厂序号MSN4831、MSN4799),空中客车A330-243(飞机注册号B-6538出厂序号MSN1267)。据悉,这三名新成员都于12月完成了所有交付工作。 

  其中飞机注册号为B-6832(MSN4831)和B-6831(MSN4799)的空中客车A320-214型飞机将从天津直接调机回到上海机场,并由东航总部直接运营,届时总部空中客车A320机型的机队规模达到三十三架。而B-6538(MSN1267)则直接从法国图卢兹回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并由东航上海总部直接负责运营,届时总部空中客车A330机型的机队规模达到十八架,为国际运行提供了充分的运力保障。 

  特别是本次新进的空中客车A330-243飞机在发动机上与以往机队中该机型有所差异。航务部门收到新飞机引进通知以后积极做好调机批复申请的工作,保障飞机回场的安全顺利。飞机性能部在接到新飞机引进计划以后根据飞机的型号和相关的随机手册为新飞机做好称重与随机资料配送的准备工作。保障飞机在回到本场之后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航线的使用中。 

  (作者单位: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运行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