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空客 > A320 > 动态 > 正文

首都航空增运力 引进第三架A320两舱飞机

2012年05月02日 16:38   来源:SRC-1993624008   通讯员张尧
 

首都航空增运力 引进第三架两舱飞机

  2012年4月27日,首都航空B-6769两舱飞机平稳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首都航空公司及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接机仪式。 

  据了解,B-6769两舱飞机是首都航空本年度引进的第三架A320两舱客机,并将在首都航空北京=包头、北京=鸡西等首都航空航线投入运营。 

  随着首都航空两舱飞机机队规模的扩大,首都航空将在更多航线开设头等舱服务。首都航空头等舱座椅舒适度,总共只设有8个座位,座椅前后间距为45英寸,双座椅并排宽度为57英寸,过道宽度为21.5英寸,旅客过往通道不会打扰其他客人,同时头等舱还为旅客提供衣帽间,旅客将有更大空间摆放私人物品。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