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空客 > A320 > 动态 > 正文

维珍美国航空公司用名言为A320

2012年02月07日 16:58   来源:SRC-1993616668   

  

  近日,维珍美国航空公司用“Stay hungry,Stay foolish(求知若饥,虚心若愚)”这句名言为其一架空客A320客机命名,并将这一名字喷涂在机头左侧。这架客机带着这句名言将翱翔在旧金山、圣迭戈、奥兰多、纽约、华盛顿等地的上空。

  据悉,这一名言源自一本叫做《全球目录》的杂志,苹果前任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2005年斯坦福大学的演讲中引用了这句话,让其广为人知。维珍美国航空公司之所以定下这一名字,是因为去年秋天该公司举办了一场内部的飞机命名比赛,这一名言成为获奖作品。除了大家喜爱外,维珍美国发言人也指出,用这句话来命名是因为维珍美国本身就像乔布斯一样不同凡“想”(Think Different)。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