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空客 > A320 > 动态 > 正文

全日空一A320客机机身后部着地 机上166人未受伤

2012年02月06日 17:11   来源:   

  5日上午9点10分左右,从大阪出发的一架全日本航空运输公司(All Nippon Airways Co.,简称“全日空”)空中客车A320客机在仙台机场着陆时机身后部着地受损,机上乘客及乘务员共166人未受伤。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介绍称,机身后部的压力隔层受损。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已派遣调查官前往调查详细情况。 

  全日空称,机长为调整着陆姿态而想上调飞机高度,导致机身后部与地面接触。机身后部排水口附近有长约4米的刮痕。 

  从仙台返回大阪的航班因此取消,其他2个从仙台出发的全日空航班也被延迟。 

  图:2012年2月5日上午,一架全日空的空中客车A320客机在仙台机场着陆时机身后部与地面发生接触。日本共同社图片 

  图:2012年2月5日上午,一架全日空的空中客车A320客机在仙台机场着陆时机身后部与地面发生接触。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