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新疆9月新增两条境外航线

2016年08月25日 16:49   来源:新华社   杜刚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13日专电(记者杜刚)9月22日和23日,南方航空将分别开通兰州—乌鲁木齐—莫斯科、北京—乌鲁木齐—第比利斯航线,新疆将新增两条境外航线。

  记者从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获悉,22日开通的兰州—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每周二、周四、周六飞行;23日开通的北京—乌鲁木齐—第比利斯航线,每周二、周五飞行。两条航线均由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可提供300多个座位。

  第比利斯是格鲁吉亚首都,被称作欧洲后花园,是热门休闲度假之地。南方航空2011年开通的乌鲁木齐—第比利斯航线,是我国首条直达格鲁吉亚的航线。此次航线优化为北京—乌鲁木齐—第比利斯后,将为双方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架起更为便捷的空中丝路。

  近年来,南方航空连续开通了兰州—乌鲁木齐—迪拜、兰州—乌鲁木齐—圣彼得堡等航线,将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的新疆、甘肃与俄罗斯紧密联结在一起,促进了沿线省区及国家间的经贸、旅游往来。

(责任编辑:董家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