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50万买架飞机?这家公司就能卖给你

2016年06月16日 09:38   来源:东方网   

  

  图:50万买架飞机? 这家公司就能卖给你

  如果你有个飞行梦,并且还希望当一名飞行员,手里正好有50万元,那么这架飞机大概就是你不二的选择。G-OEGO是一款紧凑型的飞机,动力装置的重量仅为23公斤,速度能达到167km/h。

  G-OEGO的最大起飞重量为270kg,这样轻巧的重量都得益于其碳纤维部件。

  机翼也是碳纤维制成的,但中间填充的是泡沫材质,让飞机更加轻巧。当然该硬的地方也很硬,比如树冠铰链、起落架的轮轴都使用了铝钢材料。

  

  这个飞机最高可以飞行到3000米的高空,并且还拥有4个前进挡和2个倒挡(大概是为特技准备的)。一次加油能够飞行531公里,并且令人惊讶的是,百公里的油耗进3.6L,太省油了!

  G-OEGO为了降低运输和存储飞机的成本,机翼和前翼都能拆卸,这样你就能放在家里的车库了。

  但遗憾的是,这架飞机只能乘坐一名110kg的飞行员,最多能带上15kg的行李。另外,飞机内部放置了一块大屏幕,能够用来看到各种飞行状态和信息。

  G-OEGO的售价为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8万),还等啥!

(责任编辑:丁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