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德飞行员驾私人飞机 高空绘制巨大飞机图形

2016年03月16日 15:51   来源:《环球时报》   

  3月12日,德国一名飞行员驾驶私人飞机在不来梅港附近上空,用GPS飞行数据勾勒出一幅巨大的双螺旋飞机图形。

  3月12日,当地时间12时35分,这名飞行员驾驶一架罗宾DR-400/180自德国汉堡起飞。起飞后不久,飞机在飞往目的地黑尔戈兰的途中突然猛地左转,开始在3500英尺(约1066.8米)高空绘制起了巨大的双螺旋飞机图形。在完成这一杰作后,13时52分,飞机在目的地降落,但这一切并没有结束。约一小时后,飞机再一次起飞返回汉堡,在途中签署了飞行员的姓名首字母完成。

  这一艺术飞行被飞行雷达捕捉到,并被飞行跟踪网站共享到网上,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至今已被共享超300次。其实,早在3月9号,该飞行员就已经在空中画过飞机草图,并在返航时画了一颗爱心。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