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ARJ21-700飞机审定工作汇报会在成都召开

2016年03月04日 13:32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会议现场

  2016年3月3日,中国民航局在成都召开ARJ21-700飞机审定工作汇报会。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李健,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贺东风,民航局适航审定司司长殷时军,西南局局长吕尔学,华东局副局长、总工程师沈小明,四川监管局局长王华刚,公司总会计师田民,副总经理罗荣怀、赵越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成都航空在ARJ21飞机演示验证阶段工作情况,西南局对ARJ21飞机实施合格审定工作进展情况,中国商飞公司对ARJ21飞机设计改进情况等各项工作汇报。

  李健对中国商飞在推进ARJ21飞机示范运营工作中取得阶段性的成果表示肯定。针对ARJ21飞机下一阶段工作,李健表示,中国民航局将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ARJ21飞机投入航线运营。各方要高度重视,更加清晰认识国产飞机发展的规律,明确当前任务目标,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审定系统要充分履行职责,做好ARJ21飞机投入航线运营的审定工作;航空公司与监管方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确保飞机安全运行;中国商飞公司要充分利用四方协调机制,做好全过程的沟通,全力以赴做好后续改进工作,实现国产飞机安全顺畅载客飞行。

  贺东风对中国民航局长期以来给予ARJ21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针对后续工作,贺东风表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端正态度,改进运营模式和管理流程,提升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与局方、客户的沟通交流,达成共识,一致行动;扎实开展质量复查工作,严把质量关,把质量工作做精、做细;始终把满足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不断持续改进工作,完善、提高产品的适应性,为确保ARJ21飞机顺利投入航线运营不懈努力。

  殷时军指出,各方要团结协作,不断推进飞机的改进优化;成都航空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商飞公司的沟通交流,及时反馈飞机在飞行中的改进信息;中国商飞公司要全面整合资源,加快持续改进工作,提高产品各方面性能,使飞机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中国商飞公司总法律顾问、成都航空董事长庄浩刚,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上飞院院长郭博智,中国民航局、民航华东局、西南局、四川监管局、上海审定中心,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各单位、成都航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健在会上讲话

  贺东风在会上讲话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