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西藏航空与空客签订A330机队FHS合同

2016年06月15日 10:45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日前,西藏自治区首家基地航空公司,西藏航空有限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A330机队飞行小时服务(FHS)合同,选择空中客车飞行小时服务为其A330机队日常运营提供高可靠性的附件保障。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空客将保障西藏航空A330机队的备件供应、航空公司基地的现场库存,以及与此相关附件的可靠性、工程、构型、AD/SB升级和维护服务等,协议为期15年。

  西藏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伟三表示:“航材附件供应及管理是保障航空公司机队顺畅运营的关键因素之一。空客飞行小时服务将确保西藏航空空客A330机队顺利投入运营,并且有助于西藏航空持续优化成本,提高附件保障率及保持机队高可靠性。”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路迪(Didier Lux)表示:“热烈欢迎西藏航空成为空客飞行小时服务的又一新客户。我们由衷地感谢西藏航空对空客飞行小时服务所能提供的高质量并具有竞争力的服务所给予的高度信任。”

  空客飞行小时服务(FHS)是空中客车公司全面的用户支援、服务和解决方案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覆盖A320、A330、A380和A350XWB系列的数百架飞机。

  空中客车飞行小时服务能够基于库存、机队构型及使用环境等参量,按照预期费用,基于空客FHS全球服务网络为航空公司提供更加快捷和简便的零部件供应渠道和相关工程服务,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用于飞机维护与修理的停场时间。飞行小时服务有助于航空公司减少零部件库存和资金占用,从而优化客户的投资,提高机队可用率,还有助于航空公司将资源专注于其核心业务,更好地提高服务水平。

  空中客车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是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企业,空客积极采用创新技术,为市场提供涵盖100座级到600座级的最现代化、最完善的飞机系列产品。空中客车公司在法国、德国、英国和西班牙拥有生产基地,并在美国、中国、印度、日本和中东设有子公司。空客公司通过其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为客户和用户提供最高标准的支援服务及培训。

(责任编辑:丁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