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飞机后厨房闹老鼠 粘鼠强上放爆米花捕鼠

2016年02月22日 14:05   来源:民航机务论坛   

  2016年2月19日晚,黑龙江基地维修一中队董金波正在B1711飞机进行航后例行工作,当检查后厨房设备时突然发现一只老鼠逃窜出来,一闪而过。董金波立即报告班组长,并组织人员对客舱各个角落进行检查,果不其然,在客舱发现老鼠屎并有被老鼠咬过的痕迹。就这样,一场与老鼠的“战争”就此打响了。(via@民航机务论坛)

  由于老鼠属于活物,会在客舱中到处逃窜,有可能咬坏飞机中的线路,从而对飞行安全造成巨大的隐患,也会对旅客感知造成不好的影响。

  除购买捕鼠工具外,还联络捕鼠公司并从中挑选出一家专业的捕鼠公司准备协助工作。

  工作人员在飞机客舱,货仓布下天罗地网。

  工作人员在飞机客舱,货仓布下天罗地网。

  工作人员在飞机客舱,货仓布下天罗地网。

  当晚,捕鼠工作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在后客舱粘鼠贴上发现一具老鼠的尸体。工作人员安排了对电子舱和线路做了检查,全部正常后方才做出善后工作,组织人员清洁客舱驾驶舱。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