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勇士飞行表演队将在巴林航展上演新特技

2016年01月29日 14:38   来源:航空网微信公号   

  两年一次的巴林航展将在2016年的1月21日——23日正式开展。上届巴林航展迎接了来自18个国家的120家企业以及超过3万参观者参展。

  该航展在中东的影响力正在逐渐增加,预计2016年巴林国王、总理、各部会首长、临近中东国家(阿联酋、沙特等)买主、重要王室成员,以及飞机制造龙头商波音及空客均会参加。届时,将吸引不少邻近中东国家买主前来参观。

  与此同时,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正在为参加巴林航展进行紧张的飞行训练。

  据悉,在巴林航展上,他们将为观众们展现新的表演方式。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成立于1991年4月,是全球惟一一支使用重型战斗机作为表演飞机的飞行表演队。

  他们采用的是苏-27UB型战斗机,6架空中表演飞机已重达150吨。

  表演飞机都涂成了俄罗斯国旗的颜色,飞行队有自己的标志--天蓝色背景中的菱形盾牌。

  俄罗斯勇士表演的集体特技节目单上有“涅斯捷罗夫筋斗”、“加力盘旋”、“跃升半滚倒转”、“对头跌升急降”、“郁金花开”等等,个个惊险伦。

  这些特技动作都在飞行速度800-900公里/小时、高度60-150米的低空完成的。

  1991年9月18日,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在英国首次向世人进行了公开表演。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