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空姐飞机上穿制服露黑丝美腿 港龙航空调查

2015年09月24日 09:34   来源:东网即时   

  港龙航空空姐机舱座位上抬高脚露黑丝美腿!港龙航空内部近日流传一张空姐照片,相中一名年轻貌美的空姐穿着港龙制服,在机舱座位上抬起双脚,一曲一直展示黑丝长腿,动作相当诱人。

  网民对事件议论纷纷,有网民形容艳照非常诱惑,容易引起性暇想;但亦有网民批评空姐不应穿制服拍性感照片,完全不重视自己的职业,影响港龙形象。

  港龙航空空勤人员协会副主席麦宝玲回应指,暂时未能确定照片中人是否港龙空姐,但强调港龙对空姐行为举措一向严谨,空姐当值期间就连食口香糖也不准,拍照亦有相关指引,认为事件属个人行为,工会会继续了解照片中人身份。

  港龙航空回应指,已经常提醒穿着制服执勤的员工,其仪容和行为举止代表公司的公众形象,公司会根据内容政策及指引处理此次事件。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