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巧手空姐爱心DIY 义卖所得捐献希望小学

2015年06月15日 16:09   来源:民航资源网   胡晓晨婷

图:空姐仿真3D娃娃工艺品

  6月11日,东上航巧手空姐爱心义卖活动在东航客舱部大厅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是上航客舱部与东航上海客舱部乘务五部共建交流项目之一,所有的义卖品都是出自乘务员的巧手,义卖所得也将全部捐献给希望小学。

  活动现场,展示着各式各样的DIY手工制品,有手工香皂、精油、润唇膏等护肤品,有仿真3D芭比娃娃、模型建筑、油画等工艺品。在众多手工制品中最抢眼的就属手工羊毛毯了,这是劳模吴尔愉耗时两年一针一线钩织而成的。活动中,无论是买家还是卖家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因为当大家看到自己的作品得到肯定时,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幸福。当大家购买这些手工制品的同时也奉献了爱心,这也是一种幸福。今天的活动满满都是爱,爱心是一场洒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露,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感情的滋润;是一泓出现在沙漠里的泉水,使陷入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乘务员的风采,更体现了乘务员的爱心。创作来源于生活,在作品上赋予了它公益的意义才是这些手工制品最大的升华!

图:吴尔愉老师亲手钩织的羊毛毯

图:乘务员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图:乘务员手工自制香皂、润唇膏、爽肤水等护肤品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