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加拿大私人飞机因引擎失效迫降美国州际公路

2015年07月14日 16: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因引擎故障迫降美国缅因州一条州际公路,事故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缅因州警方发布消息称,大约在7月11日12点30分,霍尔顿地区通信控制中心收到附近发来的飞机紧急求助信号。之后驾驶员Craig报告该通信控制中心,飞机失去控制,需在美国北部边界95号州际公路的304号英里标志牌处迫降。

  据悉,这架私人飞机从加拿大边界的霍尔顿国际机场起飞。飞机由56岁的克雷格 梅纳德(Craig Maynard)驾驶。除此之外,还有两名乘客。在准备返回机场时,这架飞机引擎失效。幸运的是,迫降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这架飞机已安全返回霍尔顿国际机场。(实习编译:李宝英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