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2名旅客在海口美兰机场殴打他人被拘

2015年02月28日 09:53   来源:海南日报   李关平 张振汉 程学辉

  本报海口2月27日讯 (记者李关平 特约记者张振汉 通讯员程学辉)记者今天从海口美兰机场警方获悉,两名黑龙江籍旅客昨天在美兰机场排队时插队并殴打他人,被警方依法拘留15日。

  2月26日10时26分许,海口机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一对夫妇在候机楼52号柜台前被两男一女殴打,现场秩序混乱。机场派出所迅速出警,将涉案人员带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实,时值春运客流高峰,王某(男,黑龙江籍)、刘某(男,黑龙江籍)两家人在候机楼53号柜台排队办理登机手续,当轮到他们时工作人员告知应在52号柜台办理。王某、刘某两家人便到52号柜台前强行插队想抢先办理登机牌,这引起了已排队很久的一对夫妇的不满。王某、刘某态度蛮横,恶语相向,继而挥拳殴打对方,刘某妻子也参与殴打,造成对方多处软组织挫伤。

  王某、刘某及其妻子三人结伙殴打他人,海口机场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决定依法对王某、刘某处以治安拘留15日,对刘某的妻子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