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飞行中开手机不听劝阻 出手殴打他人遭行拘

2014年06月04日 09:34   来源:民航资源网   

图:微博截图。

  飞行中开手机不听劝阻,居然伙同同伴一起殴打劝说乘客,两名违法嫌疑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上海市公安局国际机场分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上海机场”介绍,6月2日,澳门至上海虹桥机场的上海航空FM818航班上,旅客王某因未关手机,与乘务员发生口角,后又认为服务不好而责问乘务员。坐在后排的旅客刘某先后两次予以劝说,招致王某及其同行人李某不满,并对其实施殴打。15时50分许,该航班安全抵达虹桥机场,机场公安当即将当事人带回调查。 

  机场公安经调查,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在使用中的航空器上使用可能影响导航系统正常功能的器具并殴打他人的违法嫌疑人王某处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200元;对殴打他人的违法嫌疑人李某处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