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国产ARJ21-700飞机将走入非洲

2014年12月31日 13:12   来源:民航资源网   小飞

  笔者从中国商飞方面了解到,ARJ21-700正在国际市场上不断努力,希望尽快打开局面。据悉,中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mercial Aircraft Corporation of China,Ltd.,简称“中国商飞”)方面将跟进践行我国“走进非洲”的号召,着手做一个在非洲拓展市场的计划,该公司将首先开拓与我国有适航双边协议国家的市场。此前刚果(布)交通部就曾确认了3架购机备忘录,宣布正式订购3架ARJ21-700飞机。

  今年5月李克强总理出访非洲时曾签下中非一揽子双边产业合作中,其中中非航空制造业合作就是一项重要内容。 ARJ21-700这款民用支线客机进入非洲,正可印证中非双方的合作。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