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商飞与朗业(天津)国际租赁签署

20架ARJ21-700飞机购机意向协议
2014年11月12日 10:43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14年11月11日,在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当日,中国商飞公司与朗业(天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签署20架ARJ21-700飞机购机意向协议。朗业(天津)国际租赁成为ARJ21-700飞机的第17家客户,ARJ21-700飞机订单总数达到278架。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亲临现场见证签约。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兴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许达哲,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林木声,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金壮龙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国务院派驻中国商飞公司监事会主席潘良,国务院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商飞公司专家咨询组组长张彦仲,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贺东风,朗业(天津)国际租赁董事长程刚、副总经理王鲁蒙,中国商飞公司副董事长王坚,董事张立平,独立董事李丰华、曹光佑、祝晏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薛利、史坚忠、田民、罗荣怀、吴光辉、刘林宗出席签约仪式。田民与王鲁蒙分别代表双方在备忘录上签字。

  金壮龙在致辞时表示,中国商飞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的民用飞机;公司十分重视市场营销体系建设,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金壮龙强调,中国商飞公司将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民机产品和服务,不辜负客户的信任。

  朗业(天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由朗业(香港)有限公司于2010年5月在天津设立,注册地为东疆港保税区。是一家专门从事飞机租赁业务的公司,属于获商务部批准的外商独资融资租赁公司,目前拥有湾流G450、G550,波音787-8、737-800、777-200F、BBJ及空客A320、A321、A330-200、ACJ等多种机型。目前已成为国内技术雄厚、拥有丰富飞机资源的航空租赁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