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军事摄影家拍珠海航展飞行表演 美醉了

2014年11月17日 09:39   来源:中国空军网   崔文斌

金镜头带你看航展之列阵长空。崔文斌摄影

  九天之上,各国战机列阵长空;蓝天画板,彩练当空泼墨云天;地面翘首,中外记者长枪短炮;战鹰待命,骄子飞天尽展雄风。

  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2014年11月11日在珠海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航展,飞行表演依然是“大餐”,共有3支军机飞行表演队同台竞技。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首次派出女歼击机飞行员驾驶飞机劲舞蓝天,作为表演队的新生力量,她们的精彩表演成为竞技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示了巾帼风采;俄罗斯空军“勇士”飞行表演队重临航展上空,献上惊险刺激的战机编队飞行表演,尤其是苏-35飞机的各种特技动作展示了其出色的机动性能;阿联酋空军“骑士”飞行表演队同样以其惊险的特技飞行表演震惊四座。(来源:中国空军网 特约记者崔文斌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