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军媒发布歼10女飞行员靓照 英姿飒爽

2014年11月14日 09:58   来源:中国空军网   

 

 

  11月11日,八一飞行表演队的女飞行员首次驾驶歼-10表演机亮相第十届珠海航展,劲舞蓝天。

  这4名新加入八一飞行表演队的女飞行员为余旭、陶佳莉,盛懿菲、何晓莉,是我国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具备独立驾驭三代战机翱翔蓝天能力,已飞过4种机型,飞行时间都在750小时以上,曾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首都阅兵庆典上飞越天安门。

  在此次航展上,八一飞行表演队带来的是4套飞行表演方案、3种机群起飞着陆方式、20余套飞行表演动作。女飞行员们驾驶歼-10战机,首次进行公开特技飞行表演。

  在航展新闻发布会上,师长赵康平表示,这批女飞在心理、身体素质、理解接受能力等方面超过一般男飞,身体心理素质和飞行技术一流。她们训练8月,即参加飞行表演。(来源:中国空军网 沈玲)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