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珠海航展首日 招银金融租赁宣布订购30架C919

2014年11月12日 10:28   来源:民航资源网   

  2014年11月11日,在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公司”)与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简称“招银金融租赁”)签订30架C919大型客机合作备忘录。至此,C919大型客机已获得了来自17家用户的430架订单。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金壮龙、总经理贺东风、总会计师田民、副总经理吴光辉,招银金融租赁公司董事长连柏林、总裁郭光、副总裁朱曦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表示,非常高兴看见又一家国内租赁公司对C919国产大型客机投出了信任的一票。为了回报用户对C919大型客机的信任,中国商飞公司在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研制过程中将严格遵循国际一流适航标准,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经济、舒适、环保的民用飞机。

  招银金融租赁公司总裁郭光表示,发展大型客机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招银金融租赁作为我国首批获准成立的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将责无旁贷地支持国家民机产业的发展。此次与中国商飞公司签署购机合作备忘录,是招银金融租赁公司推进飞机租赁业务发展,实现飞机租赁业务规模化、品牌化运营的重要战略举措。招银金融租赁公司对中国商飞公司及中国航空航天产业充满信心和期待。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