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2014珠海航展入场安检须知

2014年10月31日 14:13   来源:官方指定售票网站   

  入场和安检温馨提示:

  1、入场准备

  a. 请观众自行携带太阳镜、太阳帽、遮阳伞等观看飞行表演必备私人物品。

  b. 入场需携带个人身份有效证件,注意入场时间和入场携带的物品符合展场规定和安检要求。

  2、入场流程

  c. 观众入场时第一步:检验入场者的有效身份证件进行身份核查(推荐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刷卡查验,查核速度最快)——第二步:进行人身安全检查——第三步:查验航展证件或门票。

  d. 所有观众必须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入场身份和安全检查(有效身份证件主要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护照、海员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往来港澳通行证、因公往来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通行证、广东省居住证;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制发的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兵证、学员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证。外国人的身份证件主要包括:护照、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外国人出入境证、海员证、外国人护照遗失证明。)

  3、安检须知:为了航展现场人员和物品的安全,配合航展入场的安检工作,现将安检要求告知如下:

  a. 禁止携带快餐盒饭、各类食物、酒水、饮用水、饮料、水果等食品入场。

  b. 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如打火机、烟花爆竹、汽油、酒精、丁烷气),管制刀具(如匕首、三棱刀、带自锁装置的弹簧刀)和枪支弹药(如运 动 枪),雷管等可能影响航展展区安全的各类危险物品入场。

  c. 禁止携带剧毒、腐蚀性(如硫酸、硝酸)等危险化学品及放射性物品、摩丝、发胶等化妆品;有害生物制剂、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品;海洛因、可卡因、大麻、冰毒等各类毒品以及中国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其它物品入场。

  d. 禁止携带横幅、标语、广告牌、传单等宣传物品;禁止携带无线电遥控玩具、遥控航模、风筝、包装玩具、整箱日用品或礼品、体积大件行李箱包等不符合航展展场安全规定的物品入场。

  e. 为了加快航展入场安检速度,请观众尽量携带体积较小的随身袋包入场,并减少携带进场的物品数量。航展现场已设有多处餐饮区(详见现场规划图),同时设有指定饮用水、超市、航模等各类商品经营区,还有电信、邮局、建行、保险等各类服务区,请需要各类服务的人员到上述现场经营服务区域内选用。

  

  官方指定售票网站:赶场网http://airshow.ganchang.org

  电 话: 0756-6101162(直线), 6101163(直线), 400-680-4800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