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攀枝花市市长张剡到中国商飞公司访问

2014年10月10日 10:20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14年10月9日,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贺东风会见了来访的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剡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攀枝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章忠,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罗荣怀出席活动。

  贺东风向张剡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型号研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对攀枝花市给予中国商飞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商飞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各省市地区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民机产业进程。

  张剡对中国商飞公司成立六年多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攀枝花市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商飞公司型号研制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合作交流,为实现中国梦和大飞机梦作出应有贡献。

  罗荣怀详细介绍了ARJ21新支线飞机项目研制、适航取证和首架交付准备工作等方面情况。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支线部部长赵越让,总部有关部门、成都航空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