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东营市长申长友到中国商飞公司访问

2014年09月10日 10:07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14年9月9日,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贺东风会见了来访的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东营市副市长李俊峰,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史坚忠出席会见。

  贺东风向东营市对中国商飞公司型号试飞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商飞公司和东营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ARJ21新支线飞机的一系列试验试飞工作为双方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中国民机事业发展。

  申长友对中国商飞公司成立六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商飞公司承担着放飞国产大飞机的历史重任,东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大飞机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商飞公司提供优质服务,为大型客机项目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史坚忠向申长友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型号研制和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助理秦福光,东营市委市政府、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