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德国汉莎航空空乘换民族风制服迎接啤酒节

2014年09月12日 15:25   来源:环球网   

 

  为迎接九月下旬到十月的啤酒节,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女乘务员穿性感紧身连衣裙,男乘务员穿皮裤和马甲为旅客服务。

 

  今年的紧身连衣裙制服可能更保守,但相当的雅致和吸引眼球,飞往北京、圣保罗、墨西哥城的幸运乘客将有机会一睹这12名性感空姐的风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雅虎新闻网9月11日报道,为迎接九月下旬到十月的啤酒节,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女乘务员穿性感紧身连衣裙,男乘务员穿皮裤和马甲为旅客服务。

  乘务人员为啤酒节变装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自1957年以来保持了半个世纪的传统,也相当受乘客的欢迎。今年的紧身连衣裙制服可能更保守,但相当的雅致和吸引眼球,飞往北京、圣保罗、墨西哥城的幸运乘客将有机会一睹这12名性感空姐的风采。

  实际上在啤酒节期间,坐汉莎飞机享受的福利大大增加。在飞机起飞前,休息室里提供椒盐卷饼、奶酪、肉类和苹果馅饼多种美味;在飞机上,一等舱乘客还可享受美味的鸭肉和皇家薄酥糕。(高悦 张雪)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