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台风娜基莉袭击韩国济州岛 200余航班取消

2014年08月04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台风“娜基莉”于当地时间8月2日吹袭韩国南部,带来狂风暴雨,200多班来往济州岛的航班需取消,1600户停电及多幢建筑物遭破坏。

  据报道,2日,“娜基莉”风速达每小时90公里,预料将向北移动,吹袭韩国首都首尔一带。济州岛当局收到多宗民居受破坏报告,包括屋顶及玻璃窗被打烂,交通灯及大树被吹倒。

  另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气象水文局消息称,截至当地时间2日15时,台风“娜基莉”以每小时18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最大风速每秒28米。

  朝鲜气象水文局预计,“娜基莉”当地时间3日凌晨进入朝鲜西海南部海域后减弱到低气压,慢慢向朝鲜东海移动。受“娜基莉”的影响,3日至4日凌晨,朝鲜黄海南道将有每秒8至12米的强风;江原道南部的部分地区将一度有每秒12米以上的强风,并出现每小时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强降雨天气。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