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金壮龙到市场研究中心调研

2014年07月03日 12:22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14年7月2日,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到公司市场研究中心调研,实地考察了市场研究中心办公现场,听取了市场研究中心的工作汇报,并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出席调研。

  金壮龙对市场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在民机市场研究、客户服务支援、能力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金壮龙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公司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高度重视客户需求,进一步增强民机市场研究能力;要加快建设客户选型中心,借助新载体、新手段,做好宣传展示工作;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一以贯之、锲而不舍、扎扎实实、脚踏实地,不断强化业务能力培训,持续提高市场研究专业水平,为公司打赢 “三大战役”、实现“一大突破”贡献智慧力量。

  田民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以总书记考察公司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四个长期”,不断加强民机市场研究、政策研究、经济研究等能力,为建设国际一流的民机市场研究团队而努力奋斗。

  公司董事会秘书赵斌,总部及上飞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