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珠海机场“端午”机票充裕 票价低至1.4折

2014年05月15日 13:51   来源:民航资源网   通讯员余凯强

  “端午”假期即将到来,笔者从珠海机场获悉,“端午”小长假临近,但是珠海机场机票却未大幅升价,珠海各个航线机票折扣照旧,最低低至1.4折,除部分热门航线外,大部分航线机票都在5折上下。

  记者通过网络查询发现,折扣最低的是拥有充足运力的珠海飞往上海的航线,在5月31日有最低199元1.4折起的机票,其次是郑州航线,最低280元2折起,飞往重庆的航线,最低300元2.5折起。东北航线中哈尔滨、沈阳、长春有5折起机票,而今年新增大连、乌鲁木齐航线也有5折起的机票,而其他城市出发到达珠海的进港航班与出港航班优惠程度相差不大。

  从运力方面来看,目前珠海机场总体比较宽裕,但提醒旅客,机场运力充裕但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应提前订票,越早越好!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