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台湾停止搜救马航失联客机 已下令军舰返航

2014年03月17日 13:47   来源:台海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继多国陆续停止在南海一带搜索马航失联客机后,台湾16日宣布,搜索任务暂告一段落,已下令军舰返航。

  台湾日前出动2艘巡护船及1艘军舰,远赴1000多里外搜寻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因劫机成分升高等因素,3艘船舰16日上午返航,预计5天后抵达;原定再派船前往补给等计划也取消。台湾“国防部”表示,即日起空军先停止C-130运输机的搜寻任务。

  台海巡署海洋巡防总局直属船队的巡护七号、巡护九号,本月10日由海军成功级“田单军舰”伴护航向南海,协寻失联班机。海巡署及海军16日指示3艘船舰停止搜救任务,3艘船舰随即返航。

  台湾“海巡署”表示,搜寻任务停止,依航程计算,3艘船舰的油钱共逾千万元新台币。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