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东航四川首批2名空客A320型新机长正式聘用

2013年12月24日 13:09   来源:民航资源网   通讯员黄晓星、乔磊

图:东航四川分公司A320首批新聘机长聘用仪式圆满举行

  12月23日,东航四川分公司举行机型置换后首批A320机长的聘任及宣誓仪式。四川分公司领导以及各部门领导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在安技部经理宣读了股份公司飞管部的聘用文件后,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代钊宣读了《致新机长的一封信》,对新机长的飞行运行标准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规定,并希望新机长要担当起责任,刻苦学习、刻苦训练;飞出安全、飞出效益,扎扎实实地把工作做好,不负期望,不辱使命。

  分公司总经理肖正明和党委书记李明道向新机长颁发聘书并向新机长表示祝贺。分公司总经理肖正明在向两位新机长表达祝贺后强调,成为机长多的不仅是肩上的一道杠,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分公司会有更多的新晋机长,也希望飞行员能挚爱忠诚、挚爱飞行、挚爱东航、挚爱社会,牢固树立安全观念,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在人生路上书写新的亮点。

  新机长代表钟才鸿在发言中表示将会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安全为重,严格要求自己,为东航四川分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新机长程飞、钟才鸿依据中国民用航空局最近下发的《民用航空运输机长职责》进行了庄严宣誓。他们誓将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高度的负责精神,强烈的安全意识,牢固的章法观念,熟练的操作技能,精细的工作作风,严谨的组织纪律,切实履行机长职责,以党和国家以及人民生命财产的利益为重,对当班飞行活动负责,对公司负责。

  此次举办机长聘任及宣誓仪式意义深远,标志着继分公司机型置换后完全由分公司独立培养机长的崭新开始,也进一步增强了新聘机长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必将为打造职业化飞行队伍发挥有力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