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组图:迪拜航展法国幻影2000拉烟飞过

2013年11月18日 18:35   来源:环球网   

  

  2013年11月16日迪拜航展前一天正在进行航展前准备飞行的幻影2000战机。(摄影:范辰言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图集详情:

  2013年11月16日,迪拜当地时间15点,本网记者来到2013年迪拜航展的现场——世界中心国际机场,2013迪拜航展将在一天后如期开幕。由于展会内部还在布展,媒体不能进入,但是在会场外,不少机型都在进行准备试飞。

  记者刚抵达现场便看到一架幻影战机正在进行超低空通场,除此之外,有数架战机进行了飞行展示。在短短的半小时内,一架台风战机、一架F-18战机、一架疑似B-1B的战机以及一架F-22战机都升空进行了飞行展示。

  尽管迪拜航展还没有开幕,但是从准备表演的飞机进行的飞行准备以及飞行动作的展示可以看出,今年的迪拜航展一定会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