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C919大型客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13年09月17日 11: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讯 据中国商飞公司报道,2013年9月16日,中国商飞公司与成都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航空”)签署了C919大型客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中国商飞公司与成都航空在C919大型客机项目上正式展开全面合作。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C919大型客机项目副总指挥、总设计师吴光辉,中国商飞总经理助理兼项目管理部部长、C919项目副总指挥吴跃,成都航空董事长庄浩刚,成都航空副董事长、总经理隋明光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吴光辉认真听取了成都航空在飞机研制和设计工作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十分重视用户意见,希望协议内容尽早启动,抓好落实,共同将国产飞机打造成质量更好、效益更高,航空公司青睐的飞机品牌。

  庄浩刚表示,成都航空将牢记使命,凝神聚力,义无反顾,勇挑重担,在积极稳妥做好ARJ21新支线飞机运营准备工作的同时,发挥成都航空作为国产民机的实验基地、运营基地、试训基地、技术支援基地和示范基地的历史使命,努力配合C919大型客机的研发、制造、试飞和客服,为中国的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贡献力量。

  下一步,双方将共同围绕C919大型客机项目研制工作需求,充分利用成都航空重要民用航空资源,在民用飞机产品研发、飞行试验、客户服务、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进民用航空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