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新西兰旅游局与新西兰航空签署中国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3年09月13日 09:0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新西兰旅游局与新西兰航空在上海举行了谅解备忘录(MoU)的签署仪式,以此正式宣布双方将通过一系列互通合作,进一步推动新西兰旅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此次谅解备忘录(MoU)的签署是基于新西兰旅游局以及新西兰航空所制定的三年中国战略合作计划,以此共同致力于将新西兰打造成为一个高端旅游目的地,吸引更多具有高价值的中国游客前往新西兰。新西兰旅游部副部长克里斯·特里曼(Hon Chris Tremain)阁下、新西兰航空亚洲区总经理鲍迅捷(Sandeep Bahl)以及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市场总经理艾维立(Tony Everitt)出席了本次签署仪式。

新西兰旅游局与新西兰航空中国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此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为了实现新西兰旅游业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随着新西兰飞速增长的入境游客人数,其首要任务是针对不同的游客市场出台各类推广计划,从而促进新西兰全年不同时段旅游需求的稳步增长,并鼓励中国游客能够在新西兰停留更长时间。此外,新西兰旅游局与新西兰航空将会继续深化双边合作,在提升度假休闲游客人数的同时,优化旅游资源、完善一系列便利设施。通过其在线网站服务和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来吸引更多会务奖励旅游,以激励和发展具有相关兴趣的游客群体。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繁荣发展,中国已跃居新西兰第二大客源国,成为新西兰重要的海外入境市场”,新西兰旅游部副部长克里斯·特里曼先生说道,“新西兰政府和各方合作伙伴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不断加强对新西兰国内旅游市场以及相关行业的投资,积极开发各类旅游产品以满足中国游客的特定需求,以及其对新西兰旅游目的地的期望。”

  新西兰航空亚洲区总经理鲍迅捷先生在发言中提到,自在中国市场开通每日直航、提升客舱容量后,新西兰航空将进一步完善其航线网络,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新西兰旅游局与新西兰航空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积累了众多成功的合作经验。新西兰旅游局与新西兰航空开展了以奢华、浪漫以及霍比特人为主题等丰富多样的市场推广活动,向中国游客展现了一个具有迷人风景、丰富人文地貌以及优质资源的新西兰。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