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西控成为EROWA在中国航空工业领域独家代理商

2013年09月12日 10:59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8月28日,中行工业西控与瑞士EROWA公司在西安签订销售代理协议,西控公司将成为瑞士EROWA公司在中国航空工业领域的独家代理商,该项目为西控公司调整产业结构,培育新兴经济增长点创造了较好的契机。

  早在2012年1月,西控公司与瑞士EROWA公司就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拟共同推广快换工装系列产品在中国国防领域的应用,后续双方还将在OEM、投资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瑞士EROWA集团成立于1970年,目前,在全球有11家分支机构和22家代理商,与100家机床生产厂家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中国、美国设有生产基地,其主要产品和业务包括工作夹持系统、测量系统、机器人系统、数据传输系统,广泛应用于电火花、线切割、切削等专业加工领域,涉及行业包括汽车、航空、航天、医疗、精密机械等。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