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巨头在武汉阻击国外廉价航空 往返飞曼谷最低1100

2013年09月09日 16:59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今年国庆节,从武汉飞曼谷去旅游,你选择坐哪一趟航班?早些时候,许多人会说坐亚航航班,因为机票太便宜了,往返才几百元。现在,市民可能会犹豫了,因为,选择坐南航可能更划算。

  2012年10月19日起,亚航开辟武汉——曼谷航班,最大诱惑是超低机票,提前两三个月能订到往返六七百元的机票。今年6月3日起,曼谷(廊曼国际机场)至武汉的定点直飞航班由每天1班增至2班。因该机票属于特价机票,只能在网上订购,不能改签、退票,旅客在机上吃饭、喝水需要额外付费,托运行李也要交钱,因此,旅行团队很少坐,多是个人自助游。

  南航湖北分公司介绍,进入秋冬季,东南亚热带线路成为旅游首选。在武汉直飞泰国曼谷的国际航班,增至每天两班(分别是下午4点05分、晚上11点40分起飞),目前往返最低票价1270元(参考税金为878元),提前两个月出票,最低票价为1100元,包含餐食及免费行李额优惠,相当于亚航推出的五六百元的往返票价。同时,12月1日起,南航开通武汉——广州——清迈联程航班,当地时间晚7点10分就能到。

  天河机场售票处经理赵健表示,一直以来,廉价航空与国内航空争夺客源不同,促销方案也不同。随着10月《旅游法》实施,旅行社不能通过自费来转嫁成本,届时赴泰国游的价格或要涨一倍,个人游数量大幅增加,南航此举就是全面争夺个人游客户。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