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直博会快讯:昌飞正进行AC313海监机设计取证

2013年09月05日 17:23   来源:环球网   

  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也称“2013直博会”、“天津直升机展”)9月5日在天津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隆重开幕。

  环球网记者从中航工业昌飞获悉,国产13吨级大型民用直升机AC313在2012年1月5日取得TC证之后,2013年9月份将完成AEG审查,12月完成证后遗留试验。目前,昌飞正开展“1203”项目海监机设计取证工作。

  中航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我国直升机科研生产基地和航空工业骨干企业,具备研制和批量生产多品种、多系列、多型号直升机和航空零部件生产的能力。公司秉承“航空报国,强军富民”宗旨,践行“敬业诚信、创新超越”理念,履行“使命、责任、承诺、快乐”直升机核心价值观,在“两融、三新、五化、万亿”的发展战略和“市场观、客户观、成本观”发展理念的引领下,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为动力,全力推行综合平衡计分卡、精益6σ、6S管理等现代管理方式,着力推进直升机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技术先进、效益优良、持续发展的一流航空企业。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