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日航787因机翼异常返航 系传感器故障误报

2013年08月30日 15:00   来源:人民网   

  据NHK报道,当地时间27日晚间,日本航空(日航)一架从成田机场飞往美国的波音787型客机因机翼出现异常,在起飞2小时后返回成田机场。日航28日称,飞机上的相关传感器发生故障,误报了飞机机翼状况。

  日航在调查后发现,机翼内的装置并无异常,而是用于监测飞机状况的传感器出现了故障,在更换传感器之后仪器便不再显示飞机存在异常。日航称不会因为本次事故对日航其它波音787型客机进行整体检测。

  该航班27日下午5点半从成田机场出发飞往美国圣地亚哥,起飞2小时后机上传感器显示机翼上的装置出现异常,飞机于是返回,于当晚10点15分抵达成田机场。当时机上共有192人。

  责任编辑:杨琪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