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国泰航空客机故障 过百名乘客滞留莫斯科两日

2013年08月28日 11:10   来源:人民网   

  香港国泰航空一班原定于8月25日下午,由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飞抵香港的客机,因为起飞前自动制动系统出现技术故障,需两度返回停机位。国泰航空公司正运送替换零件送往莫斯科当地进行维修,航班预定于莫斯科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返回香港。

  受影响的航班 CX204,载有258名乘客。国泰航空已安排受影响的乘客入住酒店,并提供饮食服务,但当中约30人由于签证要求,只能留在贵宾室休息,这批逗留贵宾室的乘客,已于莫斯科当地时间8月26日下午转乘另一航班,经阿联酋迪拜返回香港。

  香港国泰航空解释称,由于可供转乘的航班非常有限,机组人员可值勤的时间也届满,就本次航班延误为旅客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曹海扬)

  作者:曹海扬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