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澳大利亚旅游局推出新的中文网站

2013年08月13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旨在进一步开发海外游客市场,特别是拓展中国的旅游市场,澳大利亚旅游局12日推出了新的中文网站“Australia.cn”。

  据报道称,该网站根据中国游客的上网习惯和方式来设计,网页内容突出了中国游客所关注的旅游内容和路线,并与目前中国最流行的社交网络平台进行整合。作为澳旅游局的官方旅游网站,该网站所涉及的内容是游客打算前往的旅游地点的重要信息,包括消费者权益、健康和安全、检疫和签证事宜等。

  澳大利亚旅游局长麦克伊表示,新网站的推出是澳重视并开拓中国旅游市场的一个重要的战略步骤。中国是增长最快、最具价值的入境游客市场之一,带给澳大利亚的旅游收入将不断增加。

  一项研究称,中国游客喜欢澳大利亚的食物和红酒,并对澳的城市生活、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海滨等都很感兴趣。澳旅游局根据这些信息,专门为中国游客提供了网站内容。

  同时,这一网站还链接了社交平台,包括新浪微博、QQ微博和开心网,可使中国游客查询信息更加方便,使假期行程安排得更加合理。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