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赴加游学团众家长咨询意外险 未取消行程

2013年07月16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发生韩亚空难,遇难者都是从中国到美国参加游学夏令营的学生。加拿大也是游学团的热门国家之一,有本地教育中介表示,近期有很多中国游学团家长咨询飞机保险及本地医疗保险等事宜。

  温哥华公立教育联盟顾问程文婧称,自韩亚空难发生后,来自中国家长的咨询就明显增多。她说:“家长们主要想问安全问题,像是是否帮孩子购买飞机意外保险,以及抵达加拿大后是否有医疗保险等。”她表示,虽然查询增多,但没有家长表示要取消行程。

  加拿大环球教育服务公司中国首席代表桑宜川也指出,近日收到不少此类询问。他称,可以理解家长们的担心,但不认为此次飞机坠毁会影响日后夏令营的发展。

  桑宜川说:“空难是意外,而游学夏令营则是学生、校方、及教育中介等筹划多时的事情,所以临时取消的事情也不常见。”他正在等待预计于7月底到达的全部夏令营学生。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