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两名遇难者亲属访韩亚客机失事现场

2013年07月12日 09:35   来源:新华网   

  当地时间10日傍晚,两名遇难中国学生的亲属前往旧金山国际机场内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失事现场。

  这些亲属乘坐一辆大客车抵达事故现场,观察失事波音777—200型客机的残骸。

  当天晚些时候,一些在这次空难中幸存的乘客也乘坐多辆大客车进入同一区域,重返6日空难发生地。

  这一系列安排并未邀请媒体采访,现场被设为“禁区”,不向任何媒体开放,只有一家美国电视台从远处拍到了亲属抵达的画面。

  依照安排,美方将于当晚开始清理位于两条跑道之间的失事客机残骸。

  10日下午,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约见韩亚航空总裁尹永斗。袁南生表示,中方注意到空难发生后韩亚航空所作努力,但认为韩方善后举措没有完全到位,特别对死难和受伤人员家属以及对学生团组乘客的关怀和服务有待改善。

  尹永斗代表韩亚航空公司向中方遇难人员及其家属再次表示歉意,表示将认真倾听中方声音,尽全力满足中国伤亡人员家属提出的要求,做好善后工作。

  袁南生约见尹永斗时,来自两名遇难学生所属浙江省的善后工作组部分成员在场。

  两天前,中方副总领事毕刚约见韩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洪性旭和韩亚航空高级主管和驻美代表,就中方伤亡人员善后处置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