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受航班事故影响 韩亚航空公司股价下跌6.4%

2013年07月08日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架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型客机当地时间7月6日11点半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着陆时失事,机尾折断,引发大火,并导致数十人伤亡。图为失事现场浓烟滚滚。

  中新网7月8日电 韩亚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当地时间6日在降落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过程中失事,造成两名中国公民遇难、180多人入院接受治疗。据外媒报道,受事故影响,韩亚公司股票价格8日上午下跌6.4%。

  据法新社报道,受6日的事故影响,韩亚公司股票价格8日上午每股跌至4790韩元,跌幅达6.4%。

  美国当地时间6日11时许,韩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飞机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时发生故障,撞击地面后燃起大火,事故致两名中国乘客死亡。

  这架飞机由上海起飞,在首尔载客后前往目的地旧金山国际机场,机型为波音777-200ER。据旧金山消防部门主管说,机上载有291名乘客和16名机组人员,其中中国乘客141人。

  另据韩联社报道,为调查这起事故事故而成立的韩方事故调查对策小组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抵达旧金山,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对事故原因展开了联合调查。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