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国客机在美机场着陆时机尾着地起火燃烧

2013年07月07日 09:07   来源:新华网   

  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6日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燃起大火,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详。

  一些目击者告诉当地电视台,这架波音777-200型客机最初降落正常,后因起落架出现异常,机尾着地,一些飞机部件脱落,飞机偏离跑道,起火燃烧。

  疑为乘客拍摄并由旧金山地方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部分乘客由逃生滑梯降至地面。截至13时,机身的火焰已熄灭,机舱前段顶部敞开,飞机左侧发动机不见踪影。

  美国海岸警卫队发布声明说,在机场附近水域发现一具尸体,暂时无法确认是否与失事客机相关。

  这架失事客机由韩国首都首尔起飞,预定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飞机上乘客和乘员数量不详。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