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国内地空互联航班首飞 民航局长机上发微博

2013年07月04日 09:11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严冰

  今天(3日)在国航北京飞往成都的CA4108航班上,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通过国航官方微博向广大网友发出了问候,这标志着国航作为国内首家航空公司提供了机上全球卫星通讯互联网服务。

  此次推出的地空互联服务是在机上无线局域网的基础之上,将机舱内网络与外部互联网相连接,向旅客提供定制应用上网服务。

  以全球覆盖、快速实现、满足旅客基本上网需求为出发点,国航采用了可以实现除南北极外全球覆盖,跨国、跨洋的国际航班均可使用的海事卫星通讯系统。(记者严冰)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