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8200名旅客滞留

2013年06月24日 09:24   来源:新华网   张永峰 郑玮娜

  记者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获悉,受今年第5号热带风暴“贝碧嘉”影响,截至22日22时,三亚凤凰机场共有约8200名旅客滞留,目前机场正积极配合航空公司做好滞留旅客的安置和后续签转工作,已妥善安置滞留旅客6400人。

  据了解,受“贝碧嘉”影响,截至22日22时,三亚凤凰机场共有147架次航班受到影响,其中取消110架次航班,其中进港62班,出港48班,滞留旅客大约有8200名。

  据悉,截至22日22时,三亚凤凰机场尚未恢复正常起降。

  今年第5号热带风暴“贝碧嘉”的中心已于22日11时10分许在海南省琼海市潭门镇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受“贝碧嘉”和西南季风的共同影响,海南、广西、南海等地已相继出现强风暴雨。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