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准中国苏35”巴黎飞行秀迷倒法国人(图集)

2013年06月18日 09:08   来源:环球网   

苏-35战机在巴黎航展亮相。  

  【环球网报道 赴2013巴黎航展特派记者 张加军】法国当地时间2013年6月17日,是第50届法国巴黎国际航空展开幕的日子,一大早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的小雨很快演变为大雨如注,前往航展布尔歇机场的道路拥堵不堪,平日半小时的车程,开幕这天足足用了2个小时方才赶到现场,当地时间,上午10点左右,雨势逐渐变小,中午时分,天空已经放晴,下午的阵风战机、A400M军用运输机、A380超大型民用客机、雅克-130教练攻击机、苏-35战机、虎式武装直升机等飞行表演照常进行,苏-35的震撼飞行,赚足了现场法国观众以及其他观众的眼球。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航空界专业人士的消息,这架升空飞行的编号为07的苏-35S就是此前不久为中国赴俄代表团做飞行展示的那架,因此,从中国采购苏-35几成定局的情况来讲,称这架07号苏-35为“准中国苏-35”也不为过。

  根据环球网记者掌握的资料,飞行员是荣获“俄罗斯英雄”称号的英雄试飞员包格丹(Sergei Bogdan)。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