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去机场“占便宜” 盘点全球10项免费服务

2013年06月18日 11:36   来源:环球网   

  如今,很多机场都建有一些很高端的服务设施,比如高尔夫球场和全方位服务的水疗设施,其服务的价格之高总会让人望而兴叹。作为旅客,我们不禁要问:有没有什么机场服务是可以免费享受的呢?答案是:当然!在很多机场,您都可以免费享受不少贴心的便民服务呢!

  近日,美国旅游网站“smartertravel”盘点了全球10项不为人所熟知的机场免费服务,让我们赶紧先睹为快吧!

  新型饮水站饮水

  机场传统的饮水机通常不是十分清洁,会滋生很多细菌,因此很多旅客只能花高价买矿泉水饮用。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机场都会在安全出口处设有饮水站,那里的饮水机采用全自动感应技术,旅客不用动手便可享用免费安全的纯净水。例如旧金山国际机场、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和亚特兰大哈茨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都提供这项服务。

  旅游

  您是否早已好奇,渴望一窥机场运营的幕后呢?很多机场都会向游客提供类似免费的旅游,让游客参观机场运营的流程。例如,在美国圣地牙哥国际机场您就可以免费游览停机坪。此外,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提供免费参观新加坡的旅游;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国际机场向到站旅客提供前往该地最著名的旅游胜地——教堂广场的免费旅游;土耳其航空公司为乘坐该公司飞机到达阿塔蒂尔克国际机场的旅客提供免费伊斯坦布尔旅游。

  Skype视频电话

  世界首家安装Skype(免费的全球语音沟通软件)视频电话亭的机场是爱沙尼亚塔林机场。单独的电话亭内配有显示屏和耳机,旅客可以用Skype进行免费的视频聊天。虽然目前这项服务只有这一家机场提供,但据报道,未来Adtech数控产品公司会将这项服务推广到更多的机场。那时,您就可以用智能手机、笔记本或平板电脑在机场打免费的Skype视频电话了。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