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枭龙产能可达30架每年

2013年05月24日 16:40   来源:国际在线   

为李克强总理护航的巴基斯坦“枭龙”战机

  中国总理李克强22日到访巴基斯坦,受到6架枭龙战机全程护航最高礼遇,引发网友对这款战机的极大关注。23日,环球网记者独家采访了巴基斯坦空军项目办主任贾维德(Javaid)少将和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主席索海尔(Sohail)中将,二位将军就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以及枭龙战机的最新情况做了一番介绍。

  巴基斯坦空军项目办主任贾维德(Javaid)少将告诉记者,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承担了巴空军所有飞机的大修保养任务,而枭龙战机是一款多用途战机,而这正符合巴基斯坦引进新款战机的需求,飞行员驾驶枭龙战机,可以轻松完成空对空、空对地等作战任务;就巴基斯坦空军而言,枭龙战机就是一款顶尖战机,这也是当初设计研发它的目的所在。

  关于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生产枭龙战机的能力,索海尔中将表示,目前的产能是每年16-18架,通过增加人力资源,产能还可以增加到30架/年。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