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西飞新舟600F货机试飞验证工作全面完成

2013年05月22日 09:18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王延峰

  5月10日,中航工业西飞新舟600F民用货机研制工作又传捷报,首架验证机完成外场航线飞行任务顺利返回阎良。这标志着新舟600F飞机在型号取证工作中的地面试验、试飞验证工作全面完成。

  今年,新舟600F民用货机型号取证工作进入攻坚冲刺阶段。西飞公司新舟项目组组织飞机设计研究院、适航部、客户服务部、试飞站等单位,认真分析研制工作内容,统筹安排,按照民航局适航取证工作要求,倒排进度,制订了详细的地面试验、合格审定和功能可靠性试飞工作计划,并定期进行检查考核。

  经过西飞公司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在空军试飞团和中航工业试飞中心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新舟600F民用货机共完成8项地面试验,完成研发试飞、合格审定试飞和功能可靠性试飞等21个飞行起落,共飞行近37个小时。

  地面试验、试飞验证工作的全面完成,是西飞新舟600F民用货机型号取证工作的又一个重大里程碑,为后续型号取证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