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波音787在美复飞 将执飞丹佛至东京航线

2013年05月22日 13:25   来源:京华时报    

  当地时间5月20日,美国芝加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旗下一架波音787梦想客机准备从休斯敦飞抵芝加哥。图/CFP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20日复飞波音787“梦想”客机。

  联合航空公司是美国唯一一家执飞波音787的航空运营商。20日,联合航空旗下一架波音787从得克萨斯州休斯敦起飞,前往芝加哥。这架飞机搭载大约160名旅客,包括联合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斯米塞克和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麦克纳尼。

  今年1月,日本航空公司一架787客机电池突然起火,随后其他航空公司的同型客机也发生与电池相关的故障。美国联邦航空局以及一些国家民航部门因此宣布停飞这一机型。

  联合航空公司20日说,定于6月10日启动波音787执飞的美国丹佛至日本东京航线,还会在今后几月开通休斯敦至伦敦、洛杉矶至东京、洛杉矶至上海等航线。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